close

第一次參加這種彩妝活動 覺得很好玩耶!

之前就爬文知道植村秀會辦彩妝活動~

上次是東京和服體驗 可以穿和服拍照

看起來就很好玩~ 很可惜……我已經錯過

SAM_0220  

 

這次又不小心被春妝吸引過去 

很喜歡他們這次廣告 絢爛的煙火~是新推的金屬光燦眼線液! 

看到現場有人在化妝就問一下櫃姊是不是有活動 

果然!就是有活動 東京潮妝大改造!

 

哈哈 立刻預約報名隔天的場次!現場人很多..還是要提早預約啊不然可能會排到很晚…

付完預約金就回家期待潮妝活動

 

 

我是預約台北京站晚上六點的場 現場參加的人還滿多的~ 

哈哈 大家都素顏來~ 

雖然沒有和服體驗 但是有美甲的服務~ 

到現場跟櫃姊確認好預約就有人帶你去位置囉~ 

 

 

這次潮妝活動有六種妝容可以選擇~ 

放心~先選自己喜歡的

 

櫃姊還會再很細心的跟你討論適不適合的問題

1   

最後我選了右上的短髮女孩 自信幹練妝容 也是被這款俐落的彩色眼線吸引到!

 

上妝前 櫃姐很貼心的會先幫你保養 保養品是用光燦新肌

接著上妝 先用泡沫隔離霜 再用鑽石光粉底液完成底妝

SAM_0213   

上完底妝 櫃姐還有幫我修修眉 認真覺得櫃姊的技術很好(想偷學~~ 

修完眉毛 也有幫我化眉毛唷~

 

上眼影前 有先用3秒眼線膠幫我化內眼線 畫完之後眼睛瞬間變有神

12  

 

眼影原本櫃姐是幫我選銀色紫羅蘭 但是後來好像覺得紅銅大麗菊比較適合我~4   

這盤畫上去之後就覺得超美~~ 

而且好像真的很適合我!!金色暖系款的眼妝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囉!!金屬光燦眼線液~~我選的幹練妝容一次可以擁有四種顏色~ 

順序是 藍ààà 

先用藍色畫眼尾 再用紅色拉至眼頭處

綠色是勾勒下眼線 還有銀色一點點綴眼頭打亮

5  

 

唇膏是選自然又可以增加氣色的顏色 

看起來像珊瑚色@@ 

7  

整個改造時間加上美甲服務差不多兩個小時

 

來瞧瞧最後眼妝有沒有美呀!!

SAM_0250  

雖然很多顏色 但是看起來很乾淨 不會覺得很亂或是髒髒的

改造完後自信提升不少囉 哈哈哈 自信女強人必備俐落眼線 

平常都是簡單黑眼線 這次嘗試彩色眼線 效果很滿意!! 

 

最後 難得畫美美 當然指甲也要美美

很貼心的全套服務 果然叫做潮妝大改造! 好險指甲還有點長度~美甲師說不能剪太短

有點長度能保護手指頭前面肉肉的地方~趕快筆記筆記……

10  

來看看今天素人大改造 有沒有成功囉!!

 

左邊是素顏 右邊是潮妝 哈哈哈 應該很明顯吧~

  011     

不管近看遠看放大看 都很滿意今天的妝容~~

今天改造完這頂著這妝去吃……薑母鴨!! 

但這款光燦金屬眼線 整個很持久!又不會暈!回到家妝都還很完整~ 

而且跟其他用過的眼線液不一樣的地方是它超好卸除的

甚至只要沾水搓一搓就掉乾淨了!!!!! 

 

 

預約金可以抵消費 就帶了很顯色的綠色回家囉~本來想買藍色但是藍色要等…..殘念…… 

綠色眼線是有點湖水綠那種~很特別又蠻好看的! 

這次的妝容我覺得櫃姐畫得蠻好看的!

大推自信幹練這款妝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Yao_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