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櫃試用後購入的新寵兒~~植村秀鑽石光粉餅霜!!

000  

 

是燒燙燙的新買開箱文~~~

 

先來為她拍幾張個人獨照XDDD

001  

 

植村秀鑽石光系列除了這次的粉餅霜之外

 

還有粉底液和粉餅

 

買下這塊粉餅霜的原因是當初在靠櫃試妝後的光澤效果明顯

 

而且後來回家卸妝前光澤感還是在…又維持的很像剛上妝時的明亮感

 

照鏡子看到時打從心裡就決定要買下來!!!

 

 

 

粉餅霜的海綿也是有經過特殊設計的

 

外緣偏薄但中心厚實

 

像這樣海綿搭上霜狀質地的粉餅霜!到底可以創造怎樣的妝感呢?

 

讓我還蠻好奇的~先來看看粉餅霜到底摸起來是怎樣!

002  

 

色號774 算是中間偏白的膚色

 

沾了一點點在手指上,是非常細緻的霜狀質地

 

搭配聚光海綿時,我個人心得覺得用滾壓的方式上妝妝會顯得非常服貼 而且不會有粉痕

 

 

 

我的上妝習慣都是先從臉頰比較厚的地方開始滾壓

003  

再延伸眼下和鼻翼

這些地方會用海綿邊邊的地方一點一點推勻

004  

有種分區上妝的感覺

 

另外其實照片中可以看出我上妝前的毛孔和痘疤問題還蠻明顯的

自己也算是個油性肌

有時候用粉底液上妝雖然修飾度還不錯但是持妝效果就還好

粉餅的話遮瑕效果又沒有到很夠力!撲太多也很容易有死白感…

粉餅霜遮瑕和底妝服貼的表現上都有在水準之上

而且是自然的顯明亮感

 

下面的照片是我分別測試在室外還有室內拍起來的光澤感

跟上妝前上妝後的差別喔~

 

 

左邊都是上妝前~右邊是上了鑽石光粉餅霜

 

005  

我最在乎的痘疤問題在室外看起來遮瑕力非常驚人

顴骨也有透出很自然的光澤感!

知道痘疤人最在乎的其實就是走在戶外太陽光照下來有時候痘疤會更明顯!

但這塊粉餅霜的可以達到我夢寐以求的遮瑕效果!

 

再來看看室內光的差別~

006  

室內燈光拍起來痘疤還是被遮住的狀態!尤其兩頰中間遮到9成應該有!

膚色應該有明顯的改善吧~比較均勻

再來分享一整天下來的妝感

 

007  

這張拍時已經過了大概7-8個小時後了

真的很愛它光澤感!看起來就有自然柔焦的效果!

而且和前面剛上完妝時的妝感沒有什麼差反而更自然

結論是這塊粉餅霜除了很遮瑕之外持妝效果也成功維持住自然明亮!

搭配附贈的聚光海綿用起來很簡單,不用學什麼太難的上妝方法!隨便撲就很快上妝!

算是很適合我這種化妝不會超強的新手用

 

另外最近一直看到大家推上妝之後也能有自然好皮膚的底妝

我原本覺得對我這種痘疤明顯的人來說是天方夜譚

但是粉餅霜的柔焦效果真的自然又好到我覺得離自然好皮膚有近一點的感覺…

整體來說表現優異

瑕疵妹如果想要一整天的好膚質我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Yao_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