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氣溫也驟降的太快!冬天真的來了~

今天從捷運站出來,真的覺得夏天使用的底妝,已經會讓我在寒風中感到臉快乾裂繃開

是該換個保濕滋潤一點的底妝了!  

這個月看到媚比琳粉絲團上有說推出蠻超值的底妝優惠組合,立馬殺到小區來晃晃~

試用了一下,添加了精油的保濕BB霜組合完全就是符合小妹我偏乾和有微微痘疤的膚質阿!!

另外還有附上一支護唇膏,太適合冬天了!!!! 立馬購入!!!!

這組買回家使用之後,一句話:誰還要用厚重乾裂的BB霜阿 (丟~

 

IMG_0003-horz  

回家後立馬拆封試用,我只能說真的好喜歡!

因為添加精油的關係,這款BB的質地,比以一般BB更加水潤、好推

是比較接近液體的質地…不容易失手塗厚~

遮瑕也沒有因為質地清爽而變差喔!! 該遮還是有遮好

 

護唇膏基本上滋潤度和有少女般的莓果味都沒有少

他們家的護唇膏我本來就蠻喜歡的 而且還有SPF20的防曬係數

賣的又便宜…真的是會一直回購的好物

IMG_0004-horz  

 

兩款會組在一起共同特色就是保濕吧~畢竟冬天要到了嘛~

改成: 有了這兩個冬天保濕聖品,乾冷的寒冬我再也不怕妝容裂開啦!哈哈!

 

 

 

來示範一下BB的妝感

11-horz  

 

用量滿省的 不用擠太多~~

 

上完底妝後 原本明顯的毛細孔有變淡的感覺

 

原本臉上容易泛紅,也有遮住唷~

 

13-horz  

完妝後底妝真的好完美阿~不厚重又能自然的透出好氣色!!!

這款BB霜讓我上妝又同時有被保養的感覺~ 我再也離不開她了!!!!!!!!

而且比起之前用過的BB霜,這支妝感更自然~

 

再來昰媚比琳人氣一直很高的護唇膏

冬天真的必備護唇膏,立馬擦立馬有效!! 

還散發淡淡的梅果甜味,超療癒! (讓我沒事就拿出來塗她個一兩下><)

連擦了幾天唇紋有明顯變淡,而且唇色也變好粉嫩!!~

15-horz  

 

最後~~~

 

16-horz  

 

整體來說這款BB霜我會再回購

 

保濕度很優,下午也不用特別再補妝,嘴唇也有保養到

 

冬天上底妝很容易脫皮的人,這款真的可拯救一下~

 

跟我現在用的BB霜不同在於修飾度比較自然也不會假假的

 

而且現在跟護唇膏一起買還有特價~ CP值蠻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Yao_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