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

部落格很適合分享各種事情 也包括各種抱怨

以前是有好東西要分享會寫成分享文

現在比較忙碌 暫時就擱置著

而這次純粹是想寫抱怨文 很負面的情緒

分享在fb會被認為是討拍 但是又沒有人可以訴說

所以我選擇寫在這 我就是不打成文章就無法宣泄!!!

還好我的部落格不太讓讓認識的朋友知道……

 

〉〉〉〉〉深夜日記

今天的事件實在是讓我覺得太委屈了

我知道自己有時候喜歡開人家玩笑

但是我都不會用太諷刺的話語 我自認為一向分寸拿捏的好

這次大家為了活動 大家都提出想法

不過就是聖誕節的交換禮物抽籤方式

有人想簡單抽籤 有人想要搭配有趣的遊戲抽

因此我也提出 可以放懲罰籤( 因為我以前玩過 所以分享經驗

就在討論的一來一往中 我最後也是開玩笑的說

決定放整某某某的籤讓大家抽 結果 他立刻退群組!!

過幾分鐘後我看到他在fb發文

他: 講話放尊重點 好脾氣不是讓你這樣玩的

我有立刻發現 是不是我在哪句用詞讓對方不舒服

當下也馬上私訊對方詢問

我:某某 你是真的生氣嗎(沒讀

我:你就直說吧~是因為我的關係所以你生氣了嗎

他:嗯(過很久才已讀回答我

既然他覺得生氣 我也當下誠心道歉

我:因為我用詞不夠尊重你 讓你覺得不舒服 我真的很抱歉

他:沒事沒事(也過很久才回覆我

一開始真的覺得是自己白目亂得罪人

但是我越想越覺得委屈 就只有你有脾氣啊

我也想要發脾氣阿 想想就覺得委屈 所以我一個人開始大哭 

起源就是一個小活動而已 當初被大家推出來當主辦人

我也是很盡心的想企劃 不想辜負大家對我的信任和期待

可是當初主動願意幫我的只有一個 其他人都是我一個一個私訊問的

把幾個有很多想法的人都邀請到籌備組一起策劃

我知道大家想法都不一樣 我也盡力做出令大家滿意的決定

結果卻因為這樣跟朋友之間有摩擦

也許是我沒有能力 做到大家期望的那樣

我知道大家信任我 才會推我當主辦 我也謝謝大家信任

但是我並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厲害 那麼堅強

很多事都要靠大家合作 才能達到的

發生這樣的事 以後我知道 自己講話要更注意

我第一次為了這種事大哭 我承認 其實我也滿玻璃心的……

第一次特別想家 想閨蜜

跟閨蜜講話都沒有在忌諱的 可以盡情的大聊

現在我知道 我新環境身邊的朋友無法負荷我說話模式

以後說話聊天要注意 不要傷到別人

我乾脆搞自閉算了 不能接受我的嘴砲就都別來跟我聊天

你們都看我笑笑的 脾氣很好的樣子 偶爾開開玩笑很好玩

就只能你開槍 我不能開大砲嗎(沒有要針對誰的意思

不過就是我也有想發脾氣的時候 還有很多負面情緒

但我也都自己消化掉

所以大家看到我都覺得我很堅強 很開朗

其實那是我的面具 不想輕易示弱 想讓人覺得很可靠

可是我畢竟也無法一直戴著面具

有時候也會不小心讓面具崩壞 偶爾讓我喘口氣 行嗎

我也不想要脆弱 或是像被人家推出來當箭靶一樣

我也有想要全部擺爛不想管的時候 主辦人就是要強大

有些錯誤的決定我承擔 我認了 我能力不好 是我應該要改進的

這些我要檢討

不過 可以給我強大的後盾支持我執行嗎

只不過一件小事而已 我竟然會這麼的鑽牛角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 Yao_C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